公司簡介

關於三興

三興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48年(西元1959年),初創名為三興鐵工廠,登記資本額新台幣參仟元正,以代加工各種機械零件及沖壓自行車零件為主,民國60年增資為新台幣參仟貳佰萬元,擴廠遷移至目前現址,並更名為三興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民國68年起開始與台中高工建教合作,為台灣的機械業人才養成略進棉薄之力,感謝台中高工30多年來的協助與愛護,為社會弱勢學生提供就業機會,三興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超過五十年,行銷全世界,除了豐富的車床設計製造經驗,更擁有創新的經營理念,無論是研發、設計、製造我們都秉持著開發出最精良的車床為目的,強調團隊合作及以客戶需求為導向,精益求精不斷的提升自我技術,本著永續經營,提供給客戶最完善的服務!
三興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– 竭誠為您服務!

主要產品:
1.高速精密車床 型號:MH-430、MH-470 系列。
2.重切削精密車床 型號:SK-22、SK-26、SE-28、SE-32、SE-36系列。
3.重切削強力大型精密車床 型號:SHA-36/40、SHG-45/51、SHE-59/65/71系列。
4.重切削強力巨型精密車床 型號:SHF-61/67/73/79系列。
5.各式車床開發設計 例:變頻車床、車磨專用機、銑削旋牙專用機、等等。
6.各式精密車床零配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