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圖形數控巨型精密車床

產品說明

手動,G碼,圖控人機對話,三機一體
圖形數控重切削巨型大孔徑精密平台式車床

在G碼狀態下: 可執行完整CNC程式
主軸箱十二段手動變速,克服了CNC車床無法重切削的問題
導螺桿經過熱處理,並且設計為可調整螺桿背隙
在圖控人機對話狀態下: 圖形上輸入數據便可自動加工
圖形上只要輸入數據便可自動車牙
不需要錐度附件便可做無限長錐度車削
不需要仿削裝置便可做曲線加工
在手動狀態下: 保留完整的傳統車床結構與功能
手動狀態下亦可車牙與車錐度
具刀具磨秏補償功能
具刀鼻補償功能
具螺桿背隙補償功能
具共振消除功能

適用機型
SHA SHG SHE SHF

功能說明
主軸箱
主軸箱為整體鍛造加工而成,並由精密軸承支撐,主軸12段變速,可做廣泛切削工作。
頭座內部齒輪及齒輪軸,採用鑷鉻鉬合金鋼,並經滲碳熱處理和精密研磨而成。
採用電磁煞車裝置及強制給油潤滑裝置。
雙夾頭
可搭配大孔徑雙夾頭裝置,做圓柱,棒材,內孔,管牙等切削工作,加工更快速方便。
齒輪箱
全封閉式齒輪箱,不需更換任何配換齒輪,便可廣泛的車製公制,英制,模數和徑節牙。
旋轉式的十段變速,能快速並正確的變換車牙種類和自動進給速率。
操作箱
G碼,HMI,手動設計在同一個操作箱上,方便操作。
圖控人機對話狀態下,在圖型上輸入欲加工的數據便可自動加工,適合大批量型狀簡單的加工。
G碼狀態下,具有完整的CNC之G碼,可做完整的CNC程式加工,適合大批量而工件型狀複雜的加工。
針對人機介面圖型控制部分又有專用版,可配合客戶需求編寫適合客戶工件的自動加工圖型軟體

操作箱一面為圖控人機操作面板,另一面為手動操作面板,方便客戶操作使用
床鞍及床護
刀架船座裝置在移動式滑板上,可任意調整位置,以利重切削工做廣泛應用。
圖床護設有自動潤滑系統及內鎖安全裝置,防止車牙及進給同時操作,並設有快速縱橫移動裝置及正逆向自動進刀,操作輕鬆又方   便。
圖控人機對話能做的加工
車端面,車外徑,車內徑,導外圓角,導內圓角,車溝。
車外錐度,車內錐度,車外牙,車內牙,車外錐度牙,車內錐度牙。
車徑向凹凸曲線,車軸向凹凸曲線。
Loading...